糖衣Grimms

今朝有酒今朝醉。
Let the engine run it's magic.
We shall have some fun tonight.

2/6反攻真的好嗎 ——材木松 (カラトド)


×CP為カラトド
×一個反攻失敗險被吃清光的故事(

今天是個難得的大晴天,即使風有點大,在陽光的照射下風兒也成了舒適的春風。

『我回來了~』穿著圍巾的少年推開了松野家的家門說著,從那女性化的聲線可以得知那是松野家的末子——トド松。

トド松聽見家裡沒有任何的回應,才鬆下了那條包得緊緊的圍巾,擦了一下頭頂上的汗水。畢竟無論今天的風有多大,氣溫還是偏熱啊。トド松慢慢往客廳的方向前進,四處觀察了一下,確定家裡沒有人後才把那條熱得不合時期的圍巾脫下,

『啊~真是熱死了。』トド松放下了手上的紙袋,拉下脖子上的圍巾,脫落的圍巾露出了トド松白嫩的脖子上一個個令トド松害羞不已的紅色吻痕,而造成トド松不便的兇手就躺在客廳一側的沙發上。

トド松走近了沙發,看到沙發上鋪著一件件令人疼痛不已的時裝,這個就是カラ松無誤,トド松想著。

沙發上的カラ松正熟睡著,身上只穿著一件背心和短褲,トド松瞪了對方一會兒,莫名覺得對方熟睡時的樣子還蠻可愛的,至少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是晚上那隻猛獸啊!トド松想著,摸了一下脖子上赤紅的印記,不禁紅起臉來了。

這時,トド松擦覺到對方的手中緊握著一張紙,一張不知道印著什麼字跡的紙張,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トド松伸手輕輕的把那張紙有對方的掌心拉了出來。

那是一張日曆,上面寫著綠色的兩個數字2/6,那也就是今天的日期2/6日,一開始トド松還不了解為什麼對方會拿著那樣一張普通的日曆紙,知道トド松看到了紙張的左下方有一橫由カラ松字跡所寫的小字:

【2/6/2016 材木日】

トド松這才記起今天是兩人之間特別的日子啊!這樣昨天晚上凌晨時分忽然興奮起來カラ松的行為也能以解釋了,

一想起昨天晚上兩人激情過後的點點滴滴,トド松的臉又紅了起來,下意識地捏了一下入眠的カラ松的臉,但カラ松也還沒有醒過來,於是一個魔鬼般的念頭閃過了トド松的腦海:

『現在反攻的話,應該可能吧。』トド松低頭認真地思考著,此刻自己眼前的カラ松是何等的無防備啊,如果全力去反攻的話,應該有可能吧?トド松在腦海裡反复斟酌著這個行動。

最後,トド松一氣之下決心攀到了カラ松身上了,

『拿點勇氣出來啊トド松!你還是不是男人啊!』トド松對自己打着氣,拉開了蓋在對方身上輕薄的布料,只穿著一件背心的カラ松就躺在トド松之下,而トド松則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但トド松還是在決心的招叫下慢慢彎下了身子,回想著以往對方在床上對自己做過的行為,盡力模仿著同樣的動作,トド松的雙唇貼近了對方的脖子上,用力的吻著,但卻完全沒有用,トド松看著對方被自己剛剛碰過的頸部,上面只出現了一個淺粉紅色的唇印,並漸漸去色了。

難道自己的女子力真的太高了,以致這種事都做不好嗎?!在トド松的回憶中カラ松是何等的容易就令自己完全臣服於他之下啊,トド松不禁感到了失敗的低落感。

『這種事我才不信啊!』トド松有點生氣般脫下了對方的背心,低頭往カラ松的鎖骨咬下,但隨後出現的痕跡和自己所預料的完全不一致啊!

トド松摸了一下對方在自己身上所留下一個個紅腫的吻痕,發現和自己在對方身上留下的齒印根本不再同一個等級,這下以後トド松也之能夠氣自己技術不夠對方好了,

『啊!算了!我認輸了!』トド松抱著頭叫著,嘆了一口氣,俯身吻在カラ松的唇上,カラ松也一下子就醒了。

『……噢,你回來啦,Totti。』カラ松模糊的視線中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トド松,笑著向對方打招呼,

『我討厭你!』以鬧脾氣的語氣說著,トド松雙手抱胸,爬回了地上,別過頭了,

『誒!?忽然怎麼啦!』一醒過來就突然被對方嫌棄的カラ松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環顧了一下身邊的環境,カラ松才大膽地下了一個猜測,

『難道……Totti你剛剛在嘗試反攻嗎?……』一語道破,トド松立馬像是晴天霹靂般整個身子震了一下,

『才不是呢!我……我怎麼會嘗試那種事!』為了避開對方的視線,トド松又往反方向的門口更接近了,

『Totti……你該知道我能分辨你的謊言了吧……』カラ松忽然從後抱著了トド松,令トド松嚇了一跳,

『啊!你真的很煩啊!是又怎麼了!?』トド松惱羞成怒,轉身向カラ松喊著,而カラ松卻一下子把他推到在地上了,

『那個,トド松我……我可以教你噢……』カラ松低下頭在トド松的耳邊以略帶有色氣的語氣說著,耳朵忽然一熱,害トド松的腦袋一下子空白了,臉也漸漸紅了起來,

『還有啊……トド松,我愛你……2/6快樂……』カラ松輕輕咬了トド松敏感的耳朵一下,害トド松貓型的小嘴中漏出了一下誘人的呻吟,

『嗯……我也愛你,カラ松……』トド松抱緊了對方的身體,無力反抗的聲線在カラ松的耳中是何等的甜美,令カラ松理智線在邊緣磨擦著,像是隨時都會斷掉一樣,

『吶,トド松,現在……在這裡可以嗎?』カラ松伸出另一隻手慢慢解開了對方襯衫上的鈕扣,トド松粉嫩的肌膚上所留下一個個赤紅色的吻痕為眼裡滲著淚水的トド松分外添加一份色氣。

カラ松伸手進對方的衣服中,撫摸著トド松柔軟的小蠻腰,低身以舌尖描繪著トド松頸上兩人昨天晚上歡愛的留痕,

『啊啊……不可以啊!如果有人回來了怎麼辦……』忍受著對方舒服得要命的攻勢,トド松盡着力以理性思考,

『不用緊哦トド松,今天大家都出門了啊……所以不用怕,我會很溫柔的……』カラ松的手慢慢遊走到了トド松的下身去,無法抵抗的トド松也只好順從著對方的行動,

『啊!カラ松哥哥…… 拜託溫柔點……』トド松以雙手擋著已紅透的臉,避開與對方的對望,カラ松也滿足的笑了,並慢慢脫下了對方的牛仔褲……

【咚!】突然,客廳的門傳來了打開的聲音,

『我回來了!……啊……』那是おそ松的聲音,到底這傢伙的開門技能練到什麼等級了啊!在地上的兩人在心中吶喊著,

另一方在おそ松的眼裡,上身赤裸的カラ松正壓著衣衫不整,白襯衫衣扭全部解開了正掩著臉的トド松,カラ松還伸著手想要把トド松的褲子脫去,所以這又是什麼情況啦!?
三人尷尬到極點地對視了好一會兒,

『不好意思,打攪了。』おそ松這才理解到情況轉身關上了門,留下了地上顏面無存的兩人。
反正要辯駁也沒什麼好辯駁的,要解釋也沒什麼好解釋的。兩人也就呆呆地坐在地上了。

到了晚上,今天的飯桌也充滿了殺氣。

『カラ松和Totti怎麼了嗎?』坐在おそ松身邊的チョロ松也感受到了濃厚的殺意問道,
兩人保持著沉默。

『吶,カラ松可以幫我拿一下水杯嗎?』正低頭吃著飯的おそ松問著,
依舊是沉默。
就在チョロ松感到氣氛不尋常想要從中調和時,カラ松忽然拿起了水杯,往おそ松撥去!

『你是傻子嗎?!你是傻子嗎?!』忽然被潑水的おそ松立即指著カラ松罵,

『啊抱歉,就算是兄弟也是有可以看和不可以看到的事情啊。』帶著最欠揍的表情和語氣,カラ松回答著。

這天后,カラ松和トド松發誓總有一天要在最不合適的時間開到おそ松的門。
但在這天,兩人還是決定先享受了屬於兩人的材木日吧。

×××~~~×××~~~×××
\材木日快樂/
其實我真的差點忘了今天是材木日(喂
所以才會那麼晚才更文(掩面
不過,總之現在先來狂歡吧~!!!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