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Grimms

今朝有酒今朝醉。
Let the engine run it's magic.
We shall have some fun tonight.

【真幸/(微)柳切】關於立海大去卡拉OK的那些事兒(上)

×主Cp真幸,副柳切

 

春日的霧氣隨著嫩綠的枝葉再度降臨臨海的校舍,雖說是個散漫的季節,就連烈陽的強硬對抗著散落的霧水也無能為力。柔和的白光散射在球場四周葉子之間的裂縫,透著清風中青草的香氣,綠蔭徐徐躍動。

可是,即使在如此的環境中,王者也是不可怠慢的。割破樹葉慢條斯理的嗖嗖聲,是身穿黃色運動衣眾人的喘息聲。

『好!今天到此為止!』披著外套的部長——幸村拍一下手,示意各人今天的練習來到了尾聲。

聽見部長的司令,眾人立馬軟癱在長凳上,調整好呼吸,準備收拾回家。

切原赤也看著各位前輩,忽然腦內出現了一個念頭。

『吶吶!不如我們一起去唱卡拉ok吧!』黑色的小捲毛隨著雀躍的赤也抖動,本人絕對沒意會自己在他的柳前輩眼中有多麼可愛,多麼惹人憐愛。

卡拉ok在正選的眾人間也是一個熱門的活動,一展歌喉的大好時機啊,多麼的青春,多麼像一般中學生會做的日常活動啊。

當然,前提是不要讓仁王拿到麥克風。

明明該是這樣的,但赤也望向眾人,卻只得鴉雀無聲的寂靜回應。

『太鬆懈了!』熟悉的吼聲從赤也的背後傳來,切原赤也的心中頓時罵了好幾句不可發聲的句子,

『啊啊……真田副部長……』唉,這次不知又要被說教多久了呢,心已死,赤也還是乖乖轉過了身,面對真田弦一郎。

『與其有這種遊玩的時間,倒不如多花點時間練習!我們身上背負著的可是立海大的榮譽……』滔滔論說着高尚的演說,赤也大大的眼睛略帶委屈地低下頭,瞳孔掠過正選眾人一幅幅事不關己和愛莫能助的臉孔。

還有柳前輩漸漸後退的身影,‘不要啊!回來啊!柳前輩救我啊!’赤也的心底不知多麼洪亮地哭喊著,但也是於事無補。

『嗯……卡拉ok啊……』跟着柳的步伐幸村徐徐步進對話的圈子中,修長的指尖和拇指托著下巴,帶著笑意幸村說道。

『你先別那麼激動,真田。』幸村緩緩停在真田的身邊,白皙的手輕輕拍了一下真田寬厚的肩膀,

『啊,抱歉。』像是換了個人似的,真田對著幸村,連聲音都變得輕柔了起來。

對,那個真田弦一郎,聲音變柔和了。

此時的赤也正望向暗暗帶笑的柳蓮二,自己以輕度的手勢和默默的頭感謝拯救了自己。

更正一下,‘再次’拯救了自己的柳前輩道謝,單純的赤也不知道自己此刻的笑容便是對柳來說最佳的謝禮。

『偶然也是需要放鬆一下的,過於繃緊會影響表現哦,各方面呢。』如花般柔美,幸村的嘴角上揚成了悅目的弦線,紫晶色的雙眸微微抬高,注視著真田琥珀色的瞳孔。

似是害怕會迷失於幸村的瞳孔,二人的對望不久便被真田強勢的撇頭打斷了。

『說、說得有道理,真不愧是幸村。那麼我們明天就去卡拉ok吧。』附和著幸村的看法,真田急忙說道,

『那麼快?』幸村帶著戲謔的微笑說,

『不好的話……』對著幸村的質問,真田連忙想著改口,

『就這麼辦。』打斷真田結結巴巴的話句,幸村答道,雙眼投向一旁的赤也,

『好啊,我知道一個地方!就交給我預約吧。』意會到幸村的視線赤也說道,

(我去,這態度也差太多了吧。)赤也在心中默默罵道。

 

基本上幸村和真田二人的關係之間近這幾個月出現了微妙的親密感,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若果壯着膽子去詢問二人的關係會有兩種發展。

問幸村,便會得到溫和的笑容帶來的答复:『我和真田是很要好的朋友,就這樣而已。』,這是最終答案,亦是魔王覺醒前的最後通牒。

到底最後通牒是怕魔王會對渴望真相的群眾作出懲罰?還是魔王怕熱情的真相會從自己的唇邊滲漏?

大概只有魔王本人才可意會。

問真田,同樣的句子便會從網球部的黑面神嘴裡流出,但是,不用細看也能察覺到,真田腮上遊走的紅暈,深色的肌膚完全無助遮掩他眸中的青澀,斷續的言辭時刻洩漏出少年心底的愛慕之情似的,更不用說他如風般迅速地把黑帽子的帽邊壓下的小動作,簡直就是每一個動作都在呼喊著『我喜歡幸村精市!』一樣明顯。

事到如今,部長和副部長正在交往已經是正選們之間的公開秘密了,但既然二人那麼努力矢口否認,眾人也只好靜觀其變了。

 

灰白的街道披上了黃昏的橘色,聞風喪膽被稱為三巨頭的三人正在放學的路上。卸下王者的盔甲,三人就只是平凡的中學生,正值大好年華的青春期少年們腦裡大概也只有一件事吧——戀愛。

一向三人的相處模式都是幸村開口調戲真田,柳補刀的。

但近來,柳被放到桌面的機率默默地提升。
這也不能怪另外兩人的,誰叫柳一被問到是不是有了喜歡的人,

便乾脆地回答了一句:『我是喜歡赤也。』

另一方面,柳是全部人之中唯一一個得到二人肯定關係的人,可以拿二人正在交往這件事來說的人,就只有他了。

明明數月前二人還在互相暗戀的階段中,對著對方左閃右避的,什麼少女漫畫的想像都經歷過了,就是不相信對方喜歡自己。當然,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一切柳蓮二也看在眼內。

之後某天這兩個人便突然恢復原貌了,還牽著手和柳說:『我們開始交往了。』

『終於交往了啊。』這是當時柳蓮二對於意料之內的戀情的答复。

 

『我說啊蓮二。你不可以那麼寵赤也哦,還特意找我來克制弦一郎什麼的。』幸村拍著柳的肩膀,帶著無奈的語調敘說,心底也清楚說來是沒用的,只不過因為看到蓮二表現出自己有多寵赤也一事,很好玩而已。

『偏袒自己喜歡的人有什麼錯。』柳冷冷地說,

『沒錯,作為前輩對著後輩必須公私分明啊,蓮二。』回想起稍早被制止的情況,真田有點不悅的說道,同時也是附和著幸村,

『公私不分到精市說什麼都是對的,可不是我哦,弦一郎。』依舊緊閉雙瞳,柳披上了壞心眼的微笑,

『甚、甚麼!我才沒有……』呵呵,老實人就是好欺負,紅暈染上了耳根,幸村則輕輕地笑著,欣賞著戀人害羞時,與平日的落差。

『所以,你們打算什麼時候公開?』乘勝追擊,柳一語道破重要的問題,只見二人頓時沉默了。

幸村和真田二人都是十分為對方著想的類型,兩人自幼兩小無猜,但一到了戀愛,二人卻意外地不肯定。

『看情況吧。』幸村嘆了一口氣,

幸村是會多面考慮情況的人,但因此很多時卻連同對方的心思也猜測了,最後得出的結論與事實有所偏差,就如他以為真田弦一郎會反對公開二人的戀情一樣。對於可以公開地和自己的愛人打情罵俏,幸村腦中未成熟的部分還是有點期待的。

儘管是神之子,還是會有思春期的吧?

真田的方面,雖說真田對戀愛之事沒太大的經驗,但從對方的言語中揣摩幸村的心思是從小訓練的,而正因為這樣,真田便錯誤揣測了幸村的心意,幸村為了配合對方不想公開的想法,也唱著同樣的調子,錯誤的信息便搗亂了真田的分析。一向無條件體貼服從幸村的真田又豈敢向幸村提出這麼敏感的話題,於是二人便互相誤會了。

所以,這兩個人簡單來說就是陰差陽錯,一個不說、一個不問,聰明反被聰明害。

『嗯,看情況吧。』默默點著頭,真田別開浮起紅暈的臉說道。

真田則渴望著公開關係而獲得的肯定和榮耀感,自從與幸村交往後,真田才察覺到自己的獨占欲是多麼的橫蠻、霸道、無理。

幸村其他人被多看兩眼會使他不悅,不論男女。

幸村對著其他人露出微笑,嫉妒之情便會油然而生。

真田恨不得要全世界知道幸村精市是屬於他的,大概只有他知道,忍耐在幸村事後因情事而泛紅的脖子上,留下屬於自己的齒印是何等痛苦的事。

『啊,是啊。那麼你們加油吧。』柳說道,想著別人家的事,自己就別插一腳了,想想明天怎樣在赤也面前表現一番還好吧。

三人的路段來到了尾聲,柳跟二人揮著手道別,黃昏拉長著餘下二人的影子。

『幸村……』真田低下了頭,輕聲呼喚著戀人,

『現在只有你和我哦。』幸村笑道,修長的身影繼續走在前方,
『我是說……精市。』意會到對方的意味,真田立即修正稱呼。
『嗯,想說什麼?弦一郎?』停下了腳步,幸村轉了一下頭,迷人調謔的笑容反襯著如水般柔情的紫瞳,

『精市,你不可以像剛才練習時……那樣在公開場所……』雙掌握著幸村的雙肩,真田的眉間浮現起皺褶,夕陽的黃光襯托著他通紅的臉。

『和你對望?』幸村抬頭笑著,拉近和真田的距離,眼皮輕輕蓋在上半方的眼眸,因黃光而閃耀著的瞳孔更顯得色氣,粉色的小唇泛著水光,

『我……我會把持不住的。』真田正想要別過臉,卻被幸村細長的指尖糾正了下巴的角度,
『我有那麼大魅力嗎?』舔著唇,幸村以嬌媚的聲線說道,指尖玩味地遊走於真田的脖子與鎖骨的位置,

『有。』說完,真田便以唇蓋住了幸村透紅的小嘴,但正當想要以舌尖探入眼前人兒的嘴中時,卻被無情地輕力推開,害真田心煩技癢。

『那可真是令我開心呢,弦一郎。』白皙的指尖落在對方剛剛分別的唇瓣上,還留著兩人的餘溫,

『我……今天忍不住了。』被對方挑逗了一番,真田深深地呼吸著,卻無法平定對方帶來的刺激,

『是嘛,那麼今天,去你家還是我家?』

 

つつく。


先聲明,我欠下的坑我會陸續填的!(

請各位期待後續吧!

近日被某個受腿子卡詛咒困擾的友人拉進網王坑了!

真幸好好好!我找回我更文的情熱了(

見她玩得那麼開心我又來沒獎問答遊戲吧,

來猜猜我主推是誰~(<經過一番掙扎終於立定了主推((不過也很接近雙主推

多人的話就變有獎問答遊戲吧。

獎品可能是點文可能是點圖。

我不會像某不可燃垃圾一樣皮的,有人猜中我就會開底。

厚面皮求小紅心,小藍手和評論。

 

 


评论(10)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