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Grimms

今朝有酒今朝醉。
Let the engine run it's magic.
We shall have some fun tonight.

速度松的相性100問 (1~5題)(速度松,微數字松)



×大概試水溫(

×數字採訪者,速度受訪者

×見很多人都沒寫所以就寫了(

 


『大家早安,我是松野一松。』一松拿著一份題目揮著手說著,

 

『而我是十四松!大家好!今天會有我們來當訪問者~』十四松聽到一松自我介紹完畢後,立即揮著手介紹自己,

 

『對對,而今天的嘉賓就是我們家的垃圾長男和シコ松~』一松帶著一點點的壞笑說著,指著面前的兩人,

 

『シコ松TM是誰啊?!叫個名字不能正常點嗎?!』聽見自己那個綽號,チョロ松向一松喝道,

 

『還是依舊對自己的大哥一點尊重都沒啊~但即使這樣至少還是要給自己大嫂一點尊重吧~』おそ松笑著說,手搭到了坐在自己身邊チョロ松的肩膀上,

 

『好的~抱歉大嫂~』一松和十四松同聲應道,

 

『誰是你們的大嫂啦!屁毛燃燒吧!』面對附和著おそ松的兩人,チョロ松說著,但當然被無視了,

 

『還未開始就已經很熱鬧呢!那麼讓我們進入第一題吧!』十四松拿過了一松手上的稿子元氣的說著,

 

『喂!你們這是欺負人吧!?』チョロ松說著,並再次被無視。

 


1&2&3.請問你的名字是?年齡是?性別是?

『那麼,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吧~』十四松說著,

 

『那麼我先來吧。』おそ松擦了一下鼻子笑著說,

 

『我是松野おそ松,男性,年齡由於官方沒有詳細講只能說是20幾歲了。』おそ松說著,

 

『然後就到我吧,我是松野チョロ松,其他資料和おそ松哥哥一樣。』チョロ松平淡的說著,

 

『順利的度過了頭三題呢。』一松轉頭看著十四松說道,

 

『對呢對呢,一松哥哥。但願接下來也那麼平淡,沒有閃光就好啦~』十四松回應著一松說著,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啦~那樣會被讀者嫌棄啦~』おそ松帶著邪笑,直視著自己身邊的チョロ松說,

 

『別那樣看著我!未到50問以下前,我拒絕回答一切兒童不宜的問題!』チョロ松別過了頭,令一邊推開著不斷靠近自己,おそ松的臉,

 

『噢,但是你會的。我總有辦法令你開口的。』おそ松以誘惑的聲調對チョロ松說著,雙手不知何時環到チョロ松的腰部上去了,

 

『切,別那麼沾沾自喜啊!垃圾長男!』チョロ松因兩人身體接觸所產生的羞恥感而害羞起來,一手把對方推開。

 

『幹,果然願望講出來就會不靈呢。』一松說著,從不知何處拿出了兩副墨鏡,並遞了一副墨鏡給十四松。

 



4
、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好,到下一題了。』一松拍著手說著,想要引起兩人的注意,

 

『對對!這一題的內容是:請描述一下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十四松看了一下稿紙,笑著說,

 

『我大概就……一心只想輕輕鬆鬆,玩玩過日子,那種懂得生活的人吧。而且我很貼心哦,當然只對你啦~チョロ醬。』おそ松咧嘴笑著向チョロ松說著,

 

『那倒是真的……不過貼心總是不嫌多的哦。』チョロ松微微笑了一下說,

 

『你的愛我也不嫌多哦~チョロ松。』おそ松說著,慢慢靠近對方的臉,

 

『喂喂!回來回來!還未完成回答呢!』十四松伸手分開了兩人說道,

 

『噢,對對,我大概就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吧,不太會依賴在感情中。』チョロ松伸手搔著臉說著,

 

『哈,當然啦,不會依賴啊,絕對沒有啦。』おそ松聽完對方的陳述笑著,特意重複著一點,

 

『你這話又什麼意思啊。』チョロ松瞪了一下おそ松問道,

 

『當然沒什麼啦~』おそ松雙手抱頭說著。

 

『戀愛的酸臭味真麻煩。』一松說著,低頭翻頁到下一題,

 

『那麼一松哥哥討厭和我談戀愛嗎?』聽著一松對兩人的評論,十四松想了一會問著,

 

『當然不,你是一切的例外,我最重要的東西哦。』聽見十四松天真的發問,一松會心笑著回答,

 

『啊啊,戀愛的酸臭味啊~』おそ松的嘴角翹起,帶著壞笑說道,

 

『煩死了,我們進入下一題吧。』一松低頭說著。


5、對方的性格呢?

 

『下一題~請描述對方的性格~』十四松看著兩人說著,

 

『噢,通常事情在這裡就會開始變糟了。』一松說著,

 

『我先來吧,おそ松就是個玩世不恭的傢伙,又懶散又不願工作。整天只會把時間毫在玩耍的事情中。』チョロ松一邊思考說著,

 

『不過……おそ松卻是個很有生活趣味的人,和他在一起……會很開心的說……』チョロ松說著,聲音慢慢變小,也沒察覺到自己身邊的おそ松的頭上像是開著小花般,

 

『誒~原來チョロ松是這樣想我的啊,不知怎麼很開心呢。』おそ松咧嘴笑著,臉頰稍微染紅了,

チョロ松沒有出聲,那是因吐出真言後從心底傳來的羞恥心作祟的沉默。

 

『那麼到我了!我家的チョロ松自我意識有點高,常常想努力當個正常人,但卻只會講不做……』おそ松裝出思考的模樣說著,坐在一旁的チョロ松無力反駁,只因對方對方的話完全中了自己的缺點,

 

『但是啊……チョロ松在感情方面是個會讓人甜得發膩的傢伙,也很細心,又不像女生那樣麻煩……優點多到數不完!總結!我家的チョロ松是全宇宙最好的!』おそ松說完,抱住了因自己的話紅了臉的チョロ松,

 

『你……真的是這樣想我的嗎?』帶著少女般的羞澀,チョロ松低頭問道,

 

『當然。』おそ松加緊了擁抱的力度,在對方耳邊低聲說著,

 

チョロ松保持著沉默,但也掩飾不了微笑。

 

『對了,而且地球只有一個,而チョロ松的ㄋㄟㄋㄟ卻……』おそ松說著,卻被チョロ松制止了,

 

『唉,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破壞氣氛!』チョロ松捏著おそ松的臉罵著,

 

『沒法子了啊,剛剛氣氛太凝重啦~對吧?』おそ松任由チョロ松捏自己的臉,向一松說著,

 

『我他媽什麼都看不到。』一松推了一下墨鏡面無表情地說道,

 

『我也是,我們還是趕緊進入下一題吧!』十四松高舉著題目卷說著。



~~~~~~~~~~~

希望這次的一百問能寫過50題www


评论(11)

热度(103)